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荣获全区先进基层单位
2011-04-19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统战部】在元月下旬召开的全区统战部长会议上,我校党委统战部被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评为2007年度全区先进基层统战部,并获2007年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2007年,学校党委统战部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汇集各方的力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自治区农村建设做出了一定贡献。同时,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统战理论研究,我校人文学院研究生杨文笔撰写的论文《“两难抉择”下的山区回族教育》获宁夏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上一条:我校有7名教师担任自治区、银川市和西夏区人大代表,6名教师当选自治区政协常委
下一条:宁夏大学侨台联举行新年联欢会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