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我校民进成员到石嘴山进行奶牛养殖技术指导
2011-04-19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统战部]近日,民进石嘴山市委会与民进宁夏大学总支、惠农区动物疾病控制中心、宁夏大北农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在惠农区为奶牛养殖户举办了奶牛养殖培训班,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谢琴研究员与民进成员、农学院吴心华教授分别做了“现代高产奶牛养殖技术”、“奶牛乳房炎防治技术”和奶牛“两病”的专题讲座,受到一致好评。

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服务是统一战线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客观需要,对解决“三农”问题、发展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培育新型农民具有重要的意义。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我区新农村建设,展示了宁大人的精神。

上一条: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安纯人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有7名教师担任自治区、银川市和西夏区人大代表,6名教师当选自治区政协常委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