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民进宁夏大学总支、民进中卫市委会、民进中宁县委会联合举办服务“三农”技术培训班
2011-04-19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统战部】为了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科技要为“三农”服务的精神,结合中宁县畜牧、林果、设施农业等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和广大种养大户的实际需要,近日,应民进中卫市委会和中宁县委会邀请,我校民进总支的专家教授分别从农业、林业、畜牧业三个方面为该县举办了服务“三农”科技培训班。

中宁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明红,自治区政协常委、民进宁夏区委会副主委、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春秀教授参加了培训班。

自治区政协委员、民进宁大总支副主委、农学院吴心华教授就奶牛养殖及疾病预防进行了讲解,使奶牛饲养户们受益匪浅;农学院高艳明教授就设施农业种植与管理进行了讲解,县设施农业种植大户及温棚蔬菜专业户认真听取了教授的辅导,从中学到了许多种植实用技术;农学院冯美副教授就高酸苹果栽培技术做了专题辅导。

这次培训将有力地推进中宁县设施农业、林业、畜牧业的发展,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有力科技支撑,并对中宁县的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考察石嘴山市大武口区
下一条:民革宁大支部换届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