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农工党宁大总支赴盐池参观考察
2015-10-21  

在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85周年、农工党宁夏区委会成立30周年之际,10月18日,农工民主党宁夏大学总支党员一行二十余人赴盐池考察,参观了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盐池县博物馆、中国滩羊馆以及哈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相关领导也参加了考察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馆从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以实物、图片、文字、雕塑、油画、剪纸、多媒体资料、模型等展示方式,为党员们全面再现了从红军西征、盐池解放到全国解放13年的辉煌革命历程。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之艰辛,更加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同心同向的决心和信心。

在博物馆,党员们参观了数千件汉唐宋夏乃至明清的文物,大家都连连赞叹盐池重镇的灿烂文明。在滩羊馆,党员们对滩羊生产特点、滩羊文化、盐池滩羊民俗及起源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

近年来,农工党宁大总支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了党派中央和区委会的表彰。

上一条:民建宁大支部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金能明书记看望并慰问我校侨联成员代表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