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党派、团体负责人赴厦门大学考察学习
2015-11-13  

11月9日至10日,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井惠敏,我校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一行8人赴厦门大学考察学习。 在赴厦门大学考察学习前,统战部组织考察组成员对目前我校统战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带着问题有针对性的前去学习交流。座谈时,厦门大学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大统战格局构成,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留学归国人员工作、侨台联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尤其介绍了厦门大学统战工作中的特色。双方还就党外干部教育培训、新成员发展、梯队建设、党派活动以及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我校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还与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相关领导和党派成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建设和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情况。同时,还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管理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随后,大家参观了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

大家表示,厦门大学统战工作的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为我校统战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拓宽了思路。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来我校调研无党派人士工作
下一条:我校张小盟、马萍荣获民建宁夏区委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