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宁大委员会积极参加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活动
2015-12-24  

2015年是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社中央及区委会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宁夏大学委员会作为九三基层组织,将自身的年度思想建设、组织活动积极融入社中央和区委员各项庆祝活动中,增强了宁夏大学社员同志们对九三学社发展历史、民主与科学精神以及参政议政状况的了解,凝聚了组织向心力,提升了组织归属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7月,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视察宁夏期间,专门召开了与宁夏骨干社员的座谈会,九三宁夏大学副主委杨国华、丁志义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并与韩主席面对面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8月,社区委会召开了庆祝九三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张亚红、杨国华、高永伟、李勇、殷耀国、丁志义、东梅等多名社员参加大会活动,社员陈博老师专门为大会创作了反映老一辈九三社员风采的油画《邓稼先》并进行了献礼。九三宁夏大学委员会被评为庆祝70周年活动先进基层组织,杨国华、东梅、马文彬、肖国举被评为先进个人。9月,社中央组织“九三院士专家科普巡讲宁夏行”活动,宁大委员会积极参与并协助区委会在宁夏大学举办专场报告会。

上一条:我校农工党总支荣获农工党中央“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