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自治区高校统战工作联合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2016-03-11  

为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和第二次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联合调研组于3月9日上午来我校,对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选拔使用工作,归国留学人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和侨、台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和问卷调查。

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主持了座谈会。

综合座谈会上,统战部部长井惠敏对我校统战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增加到校外挂职锻炼的机会、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建立党外干部智库、为党外领导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民族宗教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斌汇报了学院对大学生开展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教学的做法和经验,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具体的管理工作经验,与会师生还就工作学习中遇到民族宗教问题以及困惑进行了交流。

赵利宁副书记就建立健全对预科教育学院本地区少数民族学生的资助制度、增大资助学生比例,有计划地建立校外民族团结教育基地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民建宁大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荣获民进中央“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