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民建宁大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2016-03-22  

3月17日,民建宁大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会员们重点学习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别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全国省级统战部部长座谈会上的讲话。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一次全面系统阐述非公有制经济工作,是指导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是任务要求,也是引领指南,大家要结合各自的职能任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主委马萍,副主委张小盟、倪刚和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李建萍处长代表区委会参加活动。

李建萍处长对民建宁大支部提出要求,希望会员们重点做好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为我区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服务做贡献。

会后,全体会员参观了银川iBi育成中心和宁夏希望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上一条:民革宁大支部换届 毛明杰当选主任委员
下一条:自治区高校统战工作联合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