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民革宁大支部换届 毛明杰当选主任委员
2016-03-24  

3月22日上午,民革宁大支部换届大会召开。民革区委会组宣处处长魏峰、区直工委主委张源沛参加会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井惠敏应邀出席。会议由袁荣主持。

王振平代表上一届支委对任职期间民革宁大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按照《民革宁夏大学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毛明杰、袁荣、高冬梅、齐拓野、王林伶组成的委员会。在新一届支部第一次委员会议上,毛明杰当选为主委,袁荣当选为副主委。

新任主委毛明杰感谢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坚持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按照民主党派工作的原则和要求,遵循《民革章程》,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我校“创建西部一流大学”的目标多做贡献。袁荣副主委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新任主委的工作,与班子成员一起为支部的发展努力奋斗。

张源沛、魏峰对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支委继承民革优良传统,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提高支部活动水平,带领支部为学校发展和宁夏经济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井惠敏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带领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强共识,围绕中心促发展,服务民生构和谐,提升素质树形象,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民革宁大支部成立于1999年,现有成员24人。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民建宁大支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