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党派团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团体动态>>正文
民进宁大委员会副主委吴心华教授参加高层次社会服务
2016-04-25  

4月21日至23日在哈尔滨召开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乳业合作大会上,民进宁大委员会副主委、我校农学院教授、中国动物疾病控制中心牛制专家、上海康臣技术顾问吴心华凭借奶牛疾病诊治的丰富经验,针对奶牛乳房炎难题,带来了一场《规模化奶牛场奶牛乳房炎控制要点》的专题演讲。 近年来,民进宁大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积极参政议政,组织会员参与高层次社会服务活动。吴心华副主委近年来多次参与全国性的学术论坛、讲学等活动,较好地履行了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责,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成为了农民脱贫致富的贴心人。

吴心华教授现任农学院动物科学系主任,教授,我区著名奶牛专家,民进宁大委员会副主委,中国兽医学会会员,现兼任宁夏农业科技“110”专家、宁夏奶牛工业协会技术专家、宁夏百万农民科技培训专家等,曾于2006年获全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同年被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授予“民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称号。2000年以来,五次年终考核被评为“优秀”。在2004、2005、2006学年连续3年获宁夏大学教学质量奖,优秀毕业生指导教师2次。2007年获民进宁夏区委会先进会员称号,同年获吴忠市农业农村工作优秀外聘科技工作者。2008年获宁夏民进抗振救灾先进个人称号,同年获宁夏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发表论文30篇,参编著作2部。

上一条:征文启事—讲好宁夏大学侨联发展的故事
下一条:民盟区委会主委冀永强到我校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工作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