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我校民族团结宣讲活动实现师生全覆盖
2017-12-01 统战部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讲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党委统战部牵头协调下,从今年9月初开始,我校民族团结宣讲团成员梁向明、李斌、金忠杰、吕耀军、杨文笔、白建灵、林雅琴、杨生瑞(外聘)等8人分赴全校各学院、党群行政机关、科研单位、直属单位的广大师生中开展宣讲活动,在三个月的集中宣讲中,共计宣讲50余次,圆满完成了宣讲计划任务,收到明显成效,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使民族团结宣讲在广大师生中实现了全覆盖。

宣讲活动采取集中备课、统一宣讲的形式进行。重点对我国民族宗教形势、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高校涉及的民族宗教工作等内容进行学习辅导,有针对性地帮助广大干部、师生员工解疑释惑,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宗教理论和方针政策。

通过集中宣讲,使全校广大师生熟悉和掌握了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强化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掌握了一些处理民族宗教问题的观点和方法,增强了广大师生对民族宗教工作的认同和重视,促进了学校和谐稳定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统战人士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我校首期统战委员培训班召开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