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举行“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活动
2017-11-06 民进宁大委员会 刘明 

10月2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为弘扬民进尊老敬老传统,在银川阅海养老中心举办了“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活动。

老会员周光旦、张燕成、孙岗、王国华以及民进宁大委员会主委刘明、委员李晓春和会员金英敏等参加了联谊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诸多感受,一致认为报告是夺取新时代伟大胜利的行动纲领,在党的领导下民主党派要加强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为宁夏经济社会和宁夏大学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联谊会上,金英敏为老会员献上了节日祝福的歌,老会员们也挥毫泼墨创作了书画作品。

联谊会前,委员会探望了原老主委杜桂林教授,为他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

上一条:我校李进同志撰写的社情民意被农工党中央《信息专报》采用
下一条:民建宁夏大学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