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自治区政协委员李玉红“关于在银川市西夏区成立老年大学的建议” 提案得到落实
2017-09-19  

近日,自治区政协委员李玉红“关于在银川市西夏区成立老年大学的建议”提案得到落实。

2016年11月,校党委统战部在全校范围内为各级两会代表、委员征集提案(议案)信息,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提出了在西夏区成立老年大学的建议,自治区政协委员李玉红经过实地调研,在自治区十届五次会议上的提交了“关于在银川市西夏区成立老年大学的建议”的提案,得到了银川市的高度重视,并给予办理落实,9月15日上午,“西夏区老年大学”开学典礼举行,目前报名学员达300余人。

西夏区老年大学的成立,解决了银川市三区只有西夏区没有老年大学的现状,为西夏区离退休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心声”大讲堂开讲:李绍先教授做首场报告
下一条:统战部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