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统战部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联席会议
2017-09-14  

9月13日,校党委统战部召开了2017年度第三季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井惠敏主持。

会上,井惠敏传达了石泰峰书记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统战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党派、团体负责人商讨了如何围绕学校结对帮扶固原原州区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开展工作事宜,并就暑期学校舆情情况进行说明,要求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做到微信群九不发,做好各自组织网络舆情监督管理工作。

上一条:自治区政协委员李玉红“关于在银川市西夏区成立老年大学的建议” 提案得到落实
下一条:“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我校党务党外干部培训班在瑞金干部学院举办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