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民革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毛明杰当选民革宁夏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2017-05-24 民革宁大支部 齐拓野 

近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中共宁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廷礼分别代表民革中央和中共宁夏区委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贵宝,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刘可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崔波,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魏莉,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宁夏区委会第八届委员会主委梁俭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主委马秀珍代表各民主党派宁夏区委会、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宁夏区委会主委张守志代表民革宁夏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宁夏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民革宁夏第十一届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在民革宁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守志当选为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曾玉强、李良、朴凤兰、张杰、张源沛当选副主任委员。

民革宁夏大学支部主委毛明杰当选为民革宁夏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号召,全区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新一届区委会的带领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革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力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民革十三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九三学社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张亚红当选九三宁夏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下一条:民进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刘明当选区委会常委、民进中央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