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民进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刘明当选区委会常委、民进中央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2017-05-22  

5月18日至1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银川隆重开幕。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分别代表民进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致贺词。来自全区各地的110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期间,代表们听取审议了姚爱兴代表民进宁夏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33名委员组成的民进宁夏第八届委员会和13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姚爱兴为主任委员,王春秀、李斌、杨玉洲、柳萍、杨立华为副主任委员。民进宁大委员会主委刘明当选民进宁夏第八届委员会常委、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吴心华、金忠杰当选民进宁夏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民进宁夏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努力为实现宁夏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幸福,为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及中共宁夏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民革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毛明杰当选民革宁夏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民盟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高玉琢当选区委会常委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