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我校党外人士参加并负责的研究报告得到区党委书记与政府主席的批示
2016-12-19  

2015年底,经宁夏区党委统战部与上海市委统战部协商,决定发挥两地专家学者作用,借鉴上海自贸区建设经验和做法,对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体制机制创新进行深入研究。为此,由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政府副主席、民进宁夏区委主委姚爱兴同志任课题总负责人,我校马宗保教授、金忠杰教授任子课题负责人,历时一年完成了《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体制机制创新研究报告》,并向自治区党委提交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体制机制创新的建议》,得到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同志、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同志的批示,由自治区发改委牵头,各有关厅局落实。

该课题获得自治区党委与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同时批示,很大程度上说明我校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能力不断提升。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战人士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我校统一战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