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我校侨联、台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2-06  

12月3日,校侨联、台联在我校怀远校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韩勇到会致辞并参加了学习和讨论。校侨联主席藏志勇主持了报告会。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对公报内容的要点进行了总结,领会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提法。大家一致认为,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为加强党的建设所做的重大部署。

今后,侨联和台联成员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继续认真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自我提高的能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要把工作重心放在统战工作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最大限度的调动每个成员积极性,凝心聚智、同心同德;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校侨联、台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今后的各项工作认真执行、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我校创建西部一流高校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统一战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条:校知联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会员联谊活动会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