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民革宁大支部换届
2011-04-19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统战部】6月10日,民革区委会副主委周生俊、组织处处长一行三人前来我校参加民革宁大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周生俊宣布了我校民革支部的换届情况。农学院葡萄与葡萄酒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王振平博士任支部主委,土木水利工程学院马彩霞、经济管理学院袁荣任副主委,回族研究中心高冬梅、计财处刘巨东任委员。会上学习了宁夏大学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制度和有关文件。民革区委会副主委周生俊做了重要讲话,对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进行了解读,同时对新的支部班子提出了要求,并对宁夏大学党委多年来对民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任月萍出席了会议,对新任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希望新的支部班子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自治区的社会建设、经济建设做出贡献,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同时在支部主委的带领下,搞好支部的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结束后,大家心系灾区,为抗震救灾缴纳了“特殊党费”。

上一条:民进宁夏大学总支、民进中卫市委会、民进中宁县委会联合举办服务“三农”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马金虎勉励我校学子:与时代同步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