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安纯人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1-04-19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徐 静/文 李雪冬/图】4月23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宁夏区委会主委安纯人率自治区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安纯人副主席一行在宁夏大学校长何建国、副校长冀永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基础物理实验室、音乐学院,并观看了音乐学院学生表演的精彩节目。登上主楼楼顶鸟瞰校园全景并听取了何建国校长关于校园建设规划的汇报。

随后,召开了宁夏大学建设发展情况汇报会。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宁夏区委会主委安纯人。自治区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王有才,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康占胜及自治区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领导荣仕星、何建国、王燕昌、冀永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和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自治区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王有才主持。

何建国校长汇报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层次、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生源质量、办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重要突破。他从宁夏大学作为自治区最大的“人才库”、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和“智囊团”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情况。同时,他提出了包括经费问题在内的需要自治区政协帮助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并指出学校今后的工作重点。最后,何建国校长说,希望自治区政协一如既往地支持宁夏大学的建设发展,帮助宁夏大学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

荣仕星书记讲话说,学校领导有能力也有信心进一步办好宁夏大学。他说,宁夏大学已经具备了进一步办好学校的优势条件: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地位和办学层次;学校的师资队伍的力量在宁夏来说实力较强;学科、学位点建设比较完备;科研成果、服务地方能力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的基础性建设有了明显的改善;学校的领导团结务实;党建工作有力的开展;学校维稳工作扎实推进。同时,他指出,学校也有劣势条件,除了学校自己努力争取外,需要自治区政协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希望自治区政协继续对宁夏大学给予重点建设和重点支持,通过自治区政协的途径帮助宁夏大学解决经费问题,通过自治区政协进一步宣传宁夏大学,扩大宁夏大学影响,提升宁夏大学知名度,同时,政协委托研究项目要加强政协与宁夏大学的联系,使宁夏大学主动为自治区政协服务。

安纯人副主席在会上讲话。他说,近几年来,宁夏大学把握机遇,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负重拼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自治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对于今后学校的工作,学校应该紧紧抓住自治区五十年大庆和学校五十年校庆的机遇,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自治区政协也会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学校要抓住本科教学质量工程,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适当的扩大规模,学校要进一步做好维护校园稳定工作,把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发挥各方面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他说,自治区政协将帮助宁夏大学解决学校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上一条:马金虎勉励我校学子:与时代同步实现人生价值
下一条:我校民进成员到石嘴山进行奶牛养殖技术指导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