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我校有22名教师担任自治区、银川市和西夏区政协委员
2011-04-19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统战部】经各级组织的推荐和协商,我校有22名教师担任自治区、银川市和西夏区政协委员。其中,自治区第九届政协委员16名,银川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2名,西夏区第二届政协委员4名。我校民建会员刘利军博士当选为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到目前为止我校进入民主党派中央委员会的委员有3名。具体任职情况为:自治区第九届政协委员:曾祥岚(民盟)、刘利军(民建)、王春秀(民进)、吴心华(民进)、宋晓华(九三)、张磬兰(妇联)、刘明(青联)、马宗保(社会科学界)、张宗奇(社会科学界)、金文彦(社会科学界)、郎伟(社会科学界)、田军仓(农业界)、张亚红(农业界)、马彩霞(教育界)、李进(教育界)、赵智宏(教育界);银川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雷慧(台联界)、吴心华(民进界);西夏区第二届政协委员:高艳明(政协常委)(农林界)、刘生祥(科技界)、刘成敏(科技界)、万益民(体育界)。

上一条:宁夏大学侨台联举行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无党派人士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暨情况通报会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