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党的关怀暖人心
2011-04-19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活动中,中央代表团团长贺国强等国家领导人于2008年9月23日下午在悦海宾馆接见了全区各条战线近百名杰出代表,我校有5名同志荣幸受到中央领导同志接见,他们是国家级名师王玉炯、节水灌溉专家田军仓、农业科技带头人蒋全熊、优秀共产党员何凤军、民主党派高级知识分子冀永强。

全体受接见的同志倍受鼓舞,决心把党和人民的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加倍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上一条:我校15名统战对象荣获自治区有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暨无党派人士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