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在大学生中开设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及民族宗教政策教育专题讲座在我校全面启动
2011-04-19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统战部】8月26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中开设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及民族宗教政策教育专题讲座在机械学院启动。学校邀请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理论研究室主任王明亮同志为机械学院280名新生做了专题讲座。

在大学生中开设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及民族宗教政策教育专题讲座是在全区宗教工作召开之后,我校贯彻会议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是继6月份邀请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马金虎部长到宁夏大学为党政处级领导干部作关于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专题报告后的第二场报告。我校现有学生18175人,其中少数民族学生占38.93%,在大学生中开展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教育,引导大学生正确的认识宗教和对待宗教问题,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是高校大学生政治思想和统战工作不可缺少的部分,是维护学校稳定、社会长治久安的一项重要举措。从今开始,学校将陆续在2008级新生中开展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教育。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少数民族教师
下一条:我校举行无党派人士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