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我校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考察石嘴山市大武口区
2011-04-19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统战部】为了使我校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更广泛地了解宁夏区情,更好地开展政治交接教育活动,根据无党派人士政治交接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学校党委统战部于6月23日组织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班子成员和党总支书记参观考察了“西北重工基地·塞上湖泊水乡”大武口区。我校党委副书记吴世彩同志,石嘴山市委常委、大武口区委书记魏艳华同志,石嘴山市委统战部以及大武口区人大、政协、统战部的有关领导一同参加了考察。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因煤而立,因工而兴,具有较好地工业基础,丰富的矿产和独特的资源。已经形成了以新材料、机械制造、煤基炭材、轻工业等主导产业的特色工业体系;境内煤炭资源探明储量23.61亿元,硅石、白云岩、铁矿石等分布广、储量足;国家5A级旅游景区沙湖距市区近18公里,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星海湖距市中心近2公里,贺兰山景区分布的3千余幅岩画具有很高的欣赏和研究价值。近年来,大武口区以建设具有山水园林特色的新型工业城市为目标,抢抓发展机遇,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加快发展速度、提高发展质量,经济、社会、政治、文化建设长足发展,重现出经济繁荣、政治稳定、社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

考察人员冒着盛夏的酷暑参观了隆湖开发区,观摩了千栋万间日光温室的龙泉村新貌,实地感受了城市现代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变化,感受到了我国改革开放30年所取得的伟大成果,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

上一条:我校举行无党派人士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下一条:民进宁夏大学总支、民进中卫市委会、民进中宁县委会联合举办服务“三农”技术培训班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