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部发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部发文件>>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04-04 统战部〔2018〕1号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引导推动全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现面向全校统一战线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4月19日

三、征文要求

1.围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重要任务和工作主线,尤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4日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撰写理论文章和心得体会,突出思想性、学术性、实践性。

2.每个党派、团体提交征文数量不少于2篇,多者不限。应征稿件应确保原创,文责自负,字数在3000字以内。

3.文章结尾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称)、手机、电子邮箱等联系信息。同时报送作者个人照片(电子版)1张。

4.开展评优表彰,优秀作品发表在《宁夏大学报》专栏。

四、投稿方式

征文作品通过电子邮件报学校党委统战部。邮件标题注明“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投稿邮箱:tzb@nxu.edu.cn

联系人:周佩(贺兰山校区德勤楼1413),电话:2061039

党委统战部

2018年4月4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