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

宁大主站|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部发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部发文件>>正文
关于征集2015年两会议案(提案)信息的通知
2014-12-02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全国和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人大、政协会议将于2015年初召开,届时我校将有27位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会履职。为做好2015年各级两会议案(提案)工作,丰富议案(提案)内容,提高议案(提案)质量,更好地体现广大教职工和人民群众的愿望与要求,现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征集有关议案(提案)信息。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关于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包括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问题;

(二)关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尤其是有关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急需政府和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

(三)关于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关心的热点问题、民生问题。

二、征集要求

议案(提案)信息要一事一提,简明扼要,要对所反映的问题做出概括,对产生问题的原因及解决的措施进行简明扼要地分析和阐述。

三、提交方式

请将信息(意见或建议)以电子文档形式,于2014年12月15日前发送至党委统战部信箱:tzb@.nxu.edu.cn,并署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统战部负责将征集到的信息汇总整理后提供给两会相关代表、委员,重要信息将协调组织代表、委员进行专题调研。对于被列为重要议案(提案)或得到重点督办的议案(提案)的信息提供者,将给予适当的奖励。联系人:周佩,电话:2061039。

党委统战部

2014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2014年工作要点
关闭窗口
最新文章